在孤独的世界中,寻找生命中的那抹红色,在醉迷的空间里头,慢步,踏着自己的节拍
 
 
 
As You Are - Charlie Puth/Shy Carter

S女生已经单身多年...在很多的时候内心都足够强大,但女生总是女生,在特定的年龄特定的环境中,还是会期待着某些事情的发生。只是S女生容易犯糊涂,被同一类型的人吸引,并且容易想入非非,在内心里头演绎一场大剧……真是愚蠢至极,只是有的时候困倦单独的心总是会渴望。所以切记,不要想太多,也不要期待太多,其实什么都没有。庸人自扰的往往就是因为想得太多。
留不住的人,不要寄托希望,女生S,请学会清醒..生活和工作是两条水平线...永不相交...not possible..
每天提醒一下...好好休息好好吃饭睡觉...
听听美美的音乐也能享受生活.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Margot S|Powered by LOFTER